close

 

燈~啷~

本次的主角是牛港嶺黑糖,

是遵循古法製作的精品黑糖!

(聽起來有沒有很厲害XD)

 

 

 

這是嚕嚕之前服務的公司的商品,

最近公司成立新的購物平台6S築美網,

找嚕嚕來推薦我最愛員購的商品「牛港嶺黑糖」

(3/8開幕促銷ing,請大家多多支持6S築美網啦!)

 

 

以前的公司同事清一色都是女生,

每個月那個來公司戰鬥力瞬間下降,

老闆為了體恤特地放了公司產品「黑糖」

一喝變成了嚕嚕的員購首選商品!(大心)

 

 

女孩兒應該都聽過喝黑糖對女生身體好!

但是到底要去哪買呢?菜市場?路邊攤?上網訂?

不會挑的嚕嚕不敢亂買,還好因為工作遇到了心頭好!

 

牛港嶺的黑糖粒粒分明

直接當零嘴吃或是泡熱水、煮薑茶都可以,

嗜甜的我常常要倒超多才覺得夠甜,

清爽的黑糖香一點都不會死甜。

 

熱呼呼的泡一杯來喝瞬間被溫暖到啦!

 

 

我們來看看實品

封口     

瓶口的塑膠封口,打開來還有一層貼紙封口保護著黑糖們

 

 

牛港嶺商品介紹大剌剌地與他牌比較,究竟是不是真的呢?

他牌比較  

 

燈~啷~(我發現我好愛燈啷==)

 歷歷分明的黑糖  

打開後就是粒粒分明的黑糖塊,

直接抓一塊當零嘴塞進嘴裡吃。

  

你看看你看看顆粒分明的黑糖塊!

 

 

DSC03664  

不過嚕嚕個人不會單吃,我都是泡熱開水喝!

加個幾顆水就看起來很黑,但是不會太甜哟!

緩解那個來的不舒服,更是改掉喝手搖飲料習慣的妙方

 

 

  

如果那個來身體不舒服時,

我都會用保溫杯泡一杯「濃濃的」黑糖帶在身邊,

熱熱喝、效果快,恢復得也快 (廣告詞亂用,誤

 

 

以上分享到這邊啦!

祝福6S築美網生意興隆,

前同事、老闆,我愛你們(淚)

 

 嚕嚕部落格:http://elviralin910.pixnet.net/blog/post/95858750

6S築美網:htty://www.6s.com.tw

 

丸妹,築美誌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