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圖2-浪漫點點圓舞曲  
想不到小露我也有參加粉絲團抽獎活動中獎的一天!!!!!!嘿嘿 ++++   (大心!!)       

在塗鴉牆順手分享貼文, 竟然抽中台灣製320的高丹數內搭九分襪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灑花~灑花~!!)

 

私訊給粉絲頁小編寄件地址時,

可愛的小編詢問我願不願意寫一下開箱文,

就隨筆簡單地分享一下嚕, 當做謝謝丸妹的新年禮!  :P

 

總共有四款顏色,我收到的是浪漫點點圓舞曲J  (卡哇伊捏~*)

 

 

隨手上網查了一下在pchome購物的介紹:

>>100%台灣製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延展度極高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全面加強腹部與臀部線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秒拉提.浮肉退散零負擔

>>增加透氣度,保暖不悶熱.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起來很膩害呦!!! (斯勾易~)

 

 

感覺彈性很好,就小小測試一下啦!
(用 哈囉凱蒂 當比例尺 哈 ^^)

長度的部份長這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還沒拉平放的圖1

 彈性測試(長1)  

拉長~很有彈性!

 彈性測試(長2)  

拉長再拉長~驚為天人的彈性啊啊啊啊 !!!!

彈性測試(長3)  


對照圖很驚人叭!! 

圖1, 小露長長手指按住的那麼一小段, 竟然可以直接拉長至圖3!! 有圖有證據!!!
就知道它的延展性是有多麼地驚人啊啊啊!!!!!

 

 

 

寬度的彈性是能不能束住雙腿小肉肉的重點,也測試一下!

還沒拉一般平放

彈性測試(寬1)  

 

嘿!我拉!!!!

 彈性測試(寬2).  

 

 

 

一樣是只按住一小段, 卻可以拉拉拉拉不怕妳拉!!!!!!

 

我覺得蠻有彈性的唷!而且很緊!!

穿上去的時候有點難拉, 嘿咻嘿咻!! …但我想, 這也是瘦身的一部分吧?! 哈哈哈哈哈 XD
其實就是要緊緊的束起來, 才能幫我塑住多餘的小肉肉呦!!! 

 

不得不一提的是, 像小露這種176cm的高妹, 真的很難買到夠長的九分襪!!!(苦惱啊~)

但因為這款機能襪的彈性太好了, 能屈能伸, 大小size的美眉都不用煩惱喔^^ !!

 

 

 

穿前穿後的顯瘦效果看一下

 

穿之前-1穿以後-1
  

 

大家覺得有瘦嗎? 哈哈 XDDDDD

 

我個人覺得...還挺明顯的 噗. 至於哪兒明顯, 小露就不方便多說了.

(好啦 Bingo, 是大腿!! 噗噗噗*  XD )

 

仔細看有點點的可愛花紋,

點點花紋很多都很顯胖,但這款不會耶!!!!!

花紋很低調,不會有放大的效果。非常適合不瘦又想騙人的我!! 哈哈哈 XD

 

丸妹小編說可以分享一下穿搭,小露就隨性搭了害羞分享一下嚕!!! 

 

 

Look1:氣質小洋裝風

 

小洋裝氣質搭-2  

 

小洋裝氣質搭-3  

 

 

 

Look2:輕鬆休閒風

 

 休閒輕輕鬆搭-1  

 

休閒輕輕鬆搭-2  

 

    

 

Look3:輕熟女冬衣搭

 

 輕熟女冬衣搭-2  

 

輕熟女冬衣搭-3  

 

 

 

分享給大家啦!!!

 

喜歡的女孩兒可以follow丸妹築美誌粉絲專頁

裡面有許多瘦身小秘訣及不定時的抽獎活動唷!! 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ove6S

 

 

 

本文章由丸妹,築美誌粉絲小露撰寫,

小露的部落格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maamn/post/1323774056

6S築美網  :http://www.6s.com.tw/

丸妹,築美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