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腹部的鬆弛是許多生完baby的媽咪們最困擾的問題

 

當然妳也可能是從XXXL變成了XL

不管如何

肌膚時間的撐大

然後再縮小

難免會產生鬆弛

畢竟我們的肚皮又不是橡皮筋拉了又隨時可以再彈回去

這時就是使用BLOSSOM 魔椒香柚植萃曲線緊緻美腹凝霜的最好時機囉

 blossom1  

包裝設計簡單卻帶點可愛

商標看起來像Q版的玫瑰花

blossom2  
產品的說明

blossom3  

含有許多能緊緻肌膚與防止粗糙的成分


blossom4  



BIOSLIMM 360度複方精粹(假葉樹提取物、蘋果酸、亞馬遜果實提取物、銀杏萃取、金盞花萃取)、印度魔椒萃取、三胜肽/四胜肽、天然緊實多醣體、亞麻子多聚醣類、長春藤萃取、山藥萃取、七葉樹萃取、積雪草萃取、洋甘菊萃取、夏威夷海藻多醣體、褐藻萃取、綠藻萃取、水解酵母萃取物、小分子玻尿酸、葡萄柚精油等


盒底則標有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

外盒以封膜包裝

(沒被偷用啦~~)

blossom11  
壓頭的地方有箭頭標示

隨著箭頭標示的方向轉開就可以打開壓頭囉

blossom5  
外觀是淡咖啡色的

聞起來有薑&柑橘的香味

(感覺辣辣的)

blossom7  

產品本身很好推開

使用時別忘了加以按摩椅輔助美腹凝露的吸收

一點也不會黏膩喔

blossom8  
這款魔椒香柚植萃曲線緊緻美腹凝霜呀~

 

使用起來感覺和一般的纖體產品不太一樣

她不會熱熱的也不會刺激皮膚

我非常喜歡這點

也因此一年四季塗都OK

阿華田以前用過一款類似產品

用了感覺身體要燒起來了還很刺激皮膚

最誇張的是洗掉之後還覺得刺刺熱熱的

相較之下魔椒香柚植萃曲線緊緻美腹凝霜實在是好用太多了

阿華田覺得使用後的肌膚摸起來很滑順

看起來很有光澤感呦

可不可出更大罐讓我當平常的身體乳用啊>

(這比我現在用的身體乳更好用耶~)

當然她的效果也不賴

不過我沒有拿來擦腹部
 
我拿來擦我最需要使用的大腿啦~

才用一個禮拜 

阿華田粗壯的大象腿就變小了一些喔~
 
blossom9  


 

本文章由部落客珉華試用後撰寫,

珉華的部落格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on3233/24988229

6S築美網:http://www.6s.com.tw

丸妹,築美誌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