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信東1  

過年前就收到了這盒,這樣我就可以不用怕過年的大吃大喝,

然後又便祕的日子了這次又驚又喜,我對輕盈體態的產品一直很有興趣,

可是又怕味道我不能接受就在期待中嘗試了這次的產品。


 
 
信東2  
外盒是粉色的,好粉嫩,是女孩子喜歡的顏色

一盒15包,一包8g,隨手包很方便,對於上班族,學生,常吃外食的人很適合。

 

 

信東3  
信東4  

背後會有詳細的使用說明跟有效期限

 
 
信東5  
倒出來是白色一顆顆,有檸檬的香氣,一打開就好香。


 
 
信東6  
泡起來有點半透明,喝起來好好喝喔,酸酸甜甜,像果汁一樣,很好喝。


 

信東7   

主要成分 糊精(Fibersol 2水溶性膳食纖維)2500毫克、植物性酵素500毫克、燕麥纖維450毫克、洋車前子麩皮450毫克、綜合乳酸菌105毫克、木寡糖40毫克 



獨特技術說明
信東淨白亮顏纖暢輕盈益菌包每包提供3公克膳食纖維,沖泡飲品型態,好沖泡、好風味,讓您輕鬆補充每日所需纖維! 


使用方式
每日1~2次,每次1包,餐前使用,以約200cc冷水或溫水(小於40度)將粉末沖調均勻後即可飲用
 




 使用的心得:(不一定適用每個人喔)
恩恩狀況:基本上兩天上一次,偶爾會天天一次,但是只要作息不正常跟大吃大喝就很容易便祕
 
1.味道口感:檸檬口味,酸酸甜甜,不會有其他的怪味道,像果汁一樣,很好喝
2.方便度:攜帶很方便,不占空間,放幾包在包包甚至皮夾都可以
3.痛痛程度:最怕就是喝完肚子很痛,這款讓我不會痛痛,會自然想要排便

4.效果:晚餐前喝,隔天早上或下午會有嗯嗯(我都一天喝一包)
5.適合: 排便不順,或者有聚餐使用,可以餐前使用一包,依照自己排便狀況,來斟酌使用的時間跟次數 

 

 過年期間我也有喝了幾包,因為大魚大肉,吃得多,真的很容易便秘,吃得多最怕恩不出來了(女生最擔心的)
不會腹痛的便意,這點就很吸引我了,加上像果汁一樣好喝,真的很加分。
去高雄台南吃吃喝喝美食,讓我便秘了,肚子變超大,回來馬上喝一包,效果讓我挺滿意的。
 
 
 
 
本文章由部落客Amanda試用後撰寫分享,
Amanda部落格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ancermina/11647237
6S築美網:http://www.6S.com.tw
 

丸妹,築美誌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